白兔团长

微博@白兔团长

© 白兔团长

Powered by LOFTER

吴摆腕的观察日记

【皇权富贵/异坤/星鬼】

半小时限时瞎搞

我叫五百万,虽然很不明显,但我是个女孩,我每天都从五万米的狗窝里醒来,每次醒来都能得到不同帅哥的宠爱,但我并没有因此而快乐,走开,你们这些帅哥,走开,请让我独自美丽。

今天我吃完早饭依旧坐在我专属的沙发上发呆,我的主人是个帅哥,上次我看着他刷手机的时候瞄到别人叫他人间仙子,别问我为什么识字,我都能写这篇文章我为什么不能识字,我还看到有很多人说我长得丑,我长得很丑吗?确实丑,但这是品种问题我也没有办法,你们就凑合看吧。

跑题了,我主人和八个帅哥住在一起,原谅我文学素养不高,只会用帅哥来形容帅哥,跟我主人关系最好的两个帅哥一个叫范丞丞,一个叫justin,他们三个经常一起玩,不过基本上就是那两个帅哥玩耍然后做错事然后被我主人责怪然后他们反抗然后我主人动手解决,我主人打人很疼,真的,当他笑着拍那两人背的时候我感觉那两人真的快背过去了,真是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上面那句阿弥陀佛是一个叫蔡徐坤的帅哥教我的,他经常用这句话调侃他的室友,那个扎小辫的帅哥王子异。我跟他们不是很熟,因为一个好像是队长很忙我不怎么见得到,他一回家就跟他室友待在一起我没什么机会靠近,而那个室友长得有棱有角看上去很硬,我不是很想靠近,尤其是上次他叫了我bro,他居然叫我bro?!我一个堂堂正正黄花大闺女他叫我bro?行拉黑了。不过托他的福我学会了bro这个英文单词,我到现在只会三个英文单词,justin,bro,还有BOOGIE。

我主人有时候还会叫上一个头上扎满辫子的帅哥和他们一起玩,四个人只要聚在一起基本上我晚上就别睡了,那个扎辫子的帅哥声音很响,我睡在我五万米外的床头都能听见,他的名字也很可怕,叫小鬼,都说狗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所以经常对着空气乱喊乱叫,我觉得大家还是要相信科学,不要整天神神叨叨的扰乱军心,这个叫小鬼的帅哥好像人缘很好,我经常听到他跟朋友打电话,一会跟什么季怎一会跟杰哥一会又是老纪我也不认识,反正每次打电话的时候都是我难得的安静时光,我由衷希望这三位朋友多给他打打电话联络感情造福一下我的耳膜,毕竟狗的听力真的很好。

我很喜欢那个甜甜的帅哥,他好像来自马来西亚,叫尤长靖,他对我说话很温柔,笑的也很甜,我很喜欢他,除了每次我在吃东西的时候他都会在一旁死死盯着我,脸上带着让我发毛的笑容,当他起身想去冰箱的时候会有两个台湾帅哥一秒出现阻止他的行动。

“尤长靖你这样不行,你再吃我送你一拐的时候可能都拐不动你。”

“对ne,尤长靖你控制一下行不行再吃就真的变成猪头喽。”

“可是踏们都在吃..”

尤长靖指了指我的狗盆,三个人都看向我。
然后为了一视同仁,他们把尤长靖的零食和我的点心都收走了。

好的,我不喜欢尤长靖了。

“范丞丞!”

这是justin的声音,他站在冰箱面前对着楼上大吼。

“干嘛?”

“我的东西呢??”

“我不偷菜好多年。”

“不是菜是我的巧克力!我昨天刚买的怎么不见了!”

“我怎么知道,那个巧克力又甜又黏牙,我不吃这个。”

“范丞丞!”

“都说了甜的东西我有你还不够吗偷吃什么巧克力。”

“范丞丞!”

“又干嘛?”

“过来给我亲一下!”

行我去年的狗粮都要吐出来了。

“杰哥杰哥你啥时候来看我呀?”

这是小鬼,他正坐在楼梯上打电话,今天好像是打给那个叫杰哥的人。

“晚上有音乐会啊,行吧我看你的直播在电脑前跟你隔空对唱bingo cash!”

“哈哈哈周锐咋老是问这种问题,他前两天也问我有没有想你,我当然想了,那他问你你是咋回答的?”

“..什么叫跟我一样你咋不明白事呢我不就想听你也说一下想我吗都大老爷们扭捏啥?”

“啊..老潘也在啊,你开的外放...嗯?你咋又给他写歌,你咋老给他写歌,怎么的你爱上他了?”

“嘿嘿嘿来吧我没有门禁!”

又解锁了新人物,老潘。

“坤~”

这是那个很A的王子异,别问我是怎么知道A的,我主人觉得他自己很A,我看别人听到后的反应大概就能猜到了。

“怎么了子异?”

“我去超市你要带什么吗?”

“嗯..之前不是拿了冰箱里的巧克力吗,你再原样买一份放回去。”

“好。”

“我回头会跟justin道歉的,顺便跟他说一下那个巧克力虽然甜但是里面有果仁接吻的时候不太方便,会呛到。”

“是你太急了。”

“你闭嘴~”

“我去了。”

“拜拜我等你回来~”

我真的要吐了。

我发现我总是能听到一些不得了的八卦,行,我去找被林彦俊陈立农藏起来的狗粮,我现在好像很需要他。

                                                                  

发表于2018-08-06.444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